「牽手之聲」廣播系列課程-廣播節目主持人(04/14-05/19)


活動日期:2022/04/14~2022/05/19
活動地點:全癌連多元學習中心
參加對象:癌症病友、病友家屬、一般民眾
主辦單位:台灣全癌症病友連線
協辦單位: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萬海慈善基金會
報名方式:網路、傳真、電話
聯絡窗口:02-2557-2960
繳費方式:免費
活動摘要:牽手之聲網路電台的成立,是讓懷抱廣播夢想的病友、家屬與一般民眾能夠加入電台行列,為癌症病友與家屬提供貼「聲」服務。
在廣播節目主持人培訓課程中,陶曉清台長會帶領大家認識不同節目類型與特性、主持人的條件與資源探討、企劃書的撰寫與節目錄製時的注意事項等,而我們也會一步步的教大家如何使用軟體,在課程結束後能夠製作出屬於自己的單元節目。
我們熱烈期待有夢的病友、家屬與一般民眾把握機會,讓牽手之聲的內容更加多元豐富,更能展現生命活力!

備  註:
1. 欲報名者需曾收聽牽手之聲電台節目,對於節目型態與內容有所認識。
2. 欲報名者請以口說錄製一段錄音,內容為自我介紹與參加此課程的動機,長度約一分半鐘。錄製完成之音檔,請寄至kristenho@ilovetacp.org.tw。在收到音檔,即完成報名程序。
3. 欲報名者需具電腦基礎操作能力。
4. 為避免資源浪費,培訓結業後,依電台節目規畫,須至少參與節目製播一年,欲報名者請審慎考慮。
5. 報名後若因事欲取消,請務必來電協會主動告知。
6. 癌症病友、家屬:學費全免。為避免浪費珍貴資源,並尊重老師與其他學員的權益,參加課程需繳交500元保證金,於上課第一天繳交;全勤者於課程結束後全額退還。
7. 一般民眾:學費2,000元,並請於報名後三天內匯款完成,未完成匯款者取消報名資格,並不另行通知。
匯款資訊
帳戶:中國信託(822)民權西路分行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全癌症病友連線
帳號:212-5400-43001
匯款後請電話、傳真或email 通知帳號後五碼,以便確認匯款成功。


檔案下載_主持人_培訓課程_報名表.pdf
檔案下載_主持人_培訓課程_簡章033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