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一人一故事劇團演出服務

罹癌,不只是身體的事,也藏了許多難解的內心事。透過癌友愛呦劇團的演出,讓更多癌友有機會安置自己的心情故事。全癌友的內心事專屬聚場,全癌連一人一故事演出服務,全台醫院巡演。

癌友諮詢及關懷服務

您是否因罹癌而對未來感到惶惑不安?或者因為治療帶來的副作用,感到不舒適與沮喪? 覺得自己在孤軍奮鬥?或者覺得自己成了家人的負擔而感到歉疚? 還是被那些醫療專有名詞給打敗了? 當您需要我們的時候,我們一直都在電話線上等著您, 不論您想告訴我們什麼,我們都願意聆聽… 我們會陪伴、協助正在抗癌路上的您,一起走過這段人生的轉彎處~

【蛻變遊戲】-探索人生的遊戲

人生轉個彎,來玩一趟探索人生的遊戲。生活上有太多新鮮事物等著我們體驗,生病了更要好好照顧自己,享受人生、探索未知新事物。「蛻變遊戲」是一套「身心靈版」的大富翁。在遊戲中,您將經歷各種驚奇,如同我們在抗癌旅途中碰到各種難題與阻礙,可以以輕鬆玩遊戲的方式模擬人生,引導自我的察覺,探索自我優勢與限制,挖掘自我潛能,讓您在抗癌的彎路上看見不一樣的新風貌。

  •  / 1

  一人一故事劇團演出服務

 
  一人一故事劇團演出服務  
  罹癌 不只是身體的事 也藏了許多難解的內心事  
  透過癌友愛呦劇團的演出 讓更多癌友有機會安置自己的心情故事  
 
  全癌友的內心事專屬聚場  
  全癌連一人一故事演出服務 全台醫院巡演  
 
  在2020充滿許多變動的一年,全癌連培植成立了由癌友組成的愛呦劇團,也進行兩場在醫院的表演,因為演出的就是癌友自己分享的故事,不僅在互動的現場獲得熱烈回響,也帶給參與癌友們很多餘韻感動。  
 
  這是2020年看過愛呦劇團一人一故事演出的病友回饋:  
  「看著不認識的演員馬上演出自己剛說的事,覺得我被聽到也被理解了,眼淚流出來後覺得胸口不那麼悶了,來參加前好難想像是這樣的感覺啊~」  
  「明明是我講的故事,但看到演員即興互動跟台詞,還是被自己的故事逗得很開心,笑到停不下來,主持人跟演員都好會抓重點喔,愉快的時光!」  
 
  全癌連期待透過一人一故事演出服務,讓癌友們能說說也看看自己的故事~  
 
  如果希望邀請本會劇團到貴單位演出,或有興趣更進一步了解本會「一人一故事劇場」的演出服務,歡迎來信 johnhuang@ilovetacp.org.tw 或來電 02-2557-2960 分機 36 ,與勃翰接洽。期待能與癌友們見面聊聊內心事喔~  
 
   
   
   
 

  癌友諮詢及關懷服務

 
  癌友諮詢及關懷服務  
 
   
您是否因罹癌而對未來感到惶惑不安?或者因為治療帶來的副作用,感到不舒適與沮喪?覺得自己在孤軍奮鬥?或者覺得自己成了家人的負擔而感到歉疚? 還是被那些醫療專有名詞給打敗了?
當您需要我們的時候,我們一直都在電話線上等著您~不論您想告訴我們什麼,我們都願意聆聽,在這抗癌的路上有太多太多的事情需要被聽見、需要被理解,我們會陪伴、協助正在抗癌路上的您,一起走過這段人生的轉彎處~
 
 
  「癌友諮詢及關懷服務」是由一群有一樣疾病歷程的病友所組成的志工團隊,經過專業的培訓後,除了提供癌症照護資訊外,也陪伴來電者渡過治療期的沮喪、無助…甚至為有經濟困擾的癌友們提供社會資源轉介。  
 
  【諮詢服務電話】0800-720-179  
  請撥打上方 0800 免付費服務電話,與您同樣走過癌症歷程的病友志工將在線陪伴您~  
 
  【加入全癌連LINE官方】  
  如果不想透過電話連繫,可以透過全癌連Line官方帳號與志工連線,藉由文字傳遞我們的關心給您~  
  請點擊後方網址 https://lin.ee/IvKX0i8,或掃瞄下方QR Code加入我們。  
   
 
  【服務時間】  
  每週一至週五 上午 09:30~12:30 / 下午13:30~16:30 (週休、國定假日休息)  
 

  【蛻變遊戲】-探索人生的遊戲

 
  【蛻變遊戲】-探索人生的遊戲  
 
   
人生轉個彎,來玩一趟探索人生的遊戲。
 
生活上有太多新鮮事物等著我們體驗,生病了更要好好照顧自己,享受人生、探索未知新事物。
 
「蛻變遊戲」是一套「身心靈版」的大富翁。在遊戲中,您將經歷各種驚奇,如同我們在抗癌旅途中碰到各種難題與阻礙,可以以輕鬆玩遊戲的方式模擬人生,引導自我的察覺,探索自我優勢與限制,挖掘自我潛能,讓您在抗癌的彎路上看見不一樣的新風貌。
 
 
  歡迎您帶著自己的生命議題,來玩一趟探索人生的遊戲,或許,可以藉由「蛻變遊戲」模擬人生路上所收穫的覺知訊息,找出不一樣的答案。  
 
  【遊戲時間】  
  每週二、四的下午兩點到五點。  
 
  【遊戲地點】  
  協會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 258 號三樓之一(捷運大橋頭捷運站一號出口)。  
 
  【申請流程】  
  請點擊此進入申請表,填寫下列資料。協會將有專人與您連繫。或將下列資料 email 到 ilovetacp@gmail.com亦可。  
  • 姓名  
  • 手機號碼  
  • 電子郵件  
  • 您是病友或病友家屬/癌別  
  • 使用日期:可填入三個預計日期(不可為本週或之前),協會將視使用情況擇一日期安排。  
  • 參與人數(最多八人)。  
  • 是否曾經玩過蛻變遊戲?  
 
  有任何不清楚之處,歡迎來電本會,02-25572960  
 

  基本資料


(請客戶提供相關表格欄位,以下為參考範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