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情緒表達課程-做自己的調音師 (8/19)


活動日期:2020/08/19
活動地點:財團法人中國家庭計畫協會(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60巷1號2樓)
參加對象:癌友 癌友家屬
主辦單位:台灣全癌症病友連線
合辦單位:財團法人中國家庭計畫協會
報名方式:網路、電話
聯絡窗口:02-2557-2960#37
繳費方式:免費
活動摘要:人的聲音是神奇且美妙的,可以表達情感,也可以展現創造力,隨著音調的高低起伏,聲音的背後總有著不同的意念。
本次課程將引導您認識自己的聲音,鬆動內在的緊繃與僵化的聲線,讓您能更自在地與親友或他人對話,抒發癌後心聲。對話之間產生自然流動的能量,感受、理解、帶動彼此的情緒,更能同理彼此的心情。
帶領老師:馮友葳老師 (曾任漢聲廣播電台、中央廣播電台播音員,入行三十年,給許多經典角色不同創新風格,如櫻桃小丸子、蠟筆小新、柯南;戲劇方面,日劇大奧、韓國電影與神童行,西洋HBO影及冰與火之歌等幕後配音及聲音導演工作)。
參與課程須知:
1.每人每月最多可報名2堂全癌連主辦之課程。
2.請珍惜社會的愛心及資源,並尊重老師與其他病友的權益,報名後請務必到課。若實在無法參加,請於開課前三天來電取消,感謝您的配合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