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護癌症病友志工在職訓練 (6/21, 6/28, 7/5)


活動日期:2018/06/21~2018/07/05
活動地點:臺北市大安婦女暨家庭服務中心會議室 (臺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46巷10號5樓)
參加對象:完成治療且病情穩定之癌症病友
主辦單位:台灣全癌症病友連線
合辦單位:中華民國乳癌病友協會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email(visalu.tacp@gmail.com.tw),傳真(02-25578049)
聯絡窗口:25578050 盧怡安
繳費方式:免費
活動摘要:「照護癌症病友志工在職訓練」課程,經由專業老師的教學、實境評核,強化志工在癌症醫療保健與照護方面的知識,以及應用溝通與衛教、陪伴與輔導,與身心社會全人照護技巧,以服務正在接受治療中的新確診或轉移復發病友,分享自己罹病、治療的經驗,營造關懷的信任人際關係;提供病友在治療期間的社會資源與心理支持,緩解症狀不適、促進生活保健,進而提昇生活品質與社會參與度,協助癌症病友在存活期有良好的因應與適應,度過一段有意義的生命歷程。這是一門利己助人的課程,誠摯邀請您一同加入志工的行列!
備  註:
♥ 為避免浪費珍貴資源,並尊重老師與其他學員的權益,請報名者務必全程參與。
♥ 供餐:美味素食餐盒。

 


♥ 請拉到網頁下方,按「我要報名」進行線上報名。
♥ 或者請點此下載「報名表格」 。填寫後,請 email 至 visalu.tacp@gmail.com,或傳真 02-25578049。


 


檔案下載_照護癌症病友志工在職訓練_報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