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出席 《乳妍》乳癌醫學講座 __2022/11/19


活動日期:2022/11/19
活動地點:線上形式 (採 Google Meet)
參加對象:乳癌病人及其家屬(優先)、一般民眾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全癌症病友連線
報名方式:網路、電話、email
聯絡窗口:02-25572960#35 林小姐
繳費方式:免費
活動摘要:乳癌的治療策略,除了要考量亞型之外,也會因發現時的期別不同,而有不同的治療目標。針對早期乳癌的治療,現在是以治癒及避免復發為目的;面對晚期轉移型乳癌,則期望能將乳癌推向慢性病般治療,以延緩惡化、延長病患生命為目的。這次我們邀請到廖國秀主任、鄭企峰主任,從期別角度來解說乳癌的治療趨勢,讓我們有足夠的資訊及疾病知識來選擇符合自己期望的治療方案。
此外台灣目前有越來越多的醫院將中醫納入癌症治療及照護的環節。我們也邀到戴承杰醫師和北醫前護理督導長向肇英老師來和大家談談乳癌中西醫整合照護,讓我們了解中醫在癌症照護中所扮演的角色,如何配合正規的西醫治療,讓整體癌症治療獲得更佳的成效。

備  註:
1. 本線上講座採Google Meet線上軟體,請正確填寫手機號碼與電子郵件信箱,以便通知與授權參加講座。
2. 使用手機上線者,需事先安裝 Google Meet App。
3. 為尊重講師著作權,課程中不得錄影。
4. 本次講座將部分截圖,作為本會活動紀錄及補助單位結案之用。
5. 請正確填寫電子郵件信箱,以便發送行前通知及線上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