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復瑜珈-感受深層療癒與釋放(5/3~6/21)

活動日期:2022/05/03~2022/06/21
活動地點:全癌連多元學習中心 (台北市民權西路258號2樓)
參加對象:癌友及癌友家屬
主辦單位:台灣全癌症病友連線
報名方式:網路、電話
聯絡窗口:02-2557-2960#37鄭小姐
繳費方式:免費
活動摘要:疲憊的身軀,由我們陪你一起改善……

罹癌後,睡不好、吃不好似乎慢慢成為一種習慣。白天沒有辦法用心生活,連晚上都不能好好休息……都快不記得上次身心舒暢的感受了─
嘿,親愛的朋友,你知道其實可以透過自助的方式來改善這樣的情境嗎?

曾幾何時,陳積善老師也有相似的困擾。化療時引起的身體痠痛甚至讓本身就是瑜珈老師的她都難以承受!但這也讓老師重新省思瑜珈能夠對她的生活造成什麼樣的變化,而修復瑜珈也因此誕生!
浴火重生的陳積善老師將在8次的課程中,教你如何運用各式輔具及瑜珈體位來解決你身體痠痛、筋膜沾黏的情況,更讓你釋放緊繃情緒,許你成為自己的醫生!
備  註:
**課程進行方式將視疫情採線上教學**

|課程資訊|
日期:2022/5/3~6/21(每週二) 14:00~16:00,共8堂
重要須知:5/17(二)課程時間維持原時段,不更動
地點:居家線上
費用:免費

1. 上課請穿著輕鬆、方便肢體伸展的衣褲,請自備瑜珈墊、大毛巾、水杯
2. 每人每月最多報名2種FUN心情工作坊課程。名額有限,本會保有是否接受報名之最後決定
3. 以新病友為優先。已有報名過之病友將排入候補名單

檔案下載_宣傳圖.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