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癌連 愛呦劇團 一人一故事線上互動式演出


活動日期:2021/12/17
活動地點:線上google meet
參加對象:癌症病友或親屬
主辦單位:台灣全癌症病友連線
報名方式:網路、電話
聯絡窗口:02-2557-2960#36 吳小姐
繳費方式:免費
活動摘要:一人一故事劇場是一種互動的同理心劇場,沒有事先寫好的劇本,觀眾分享生命故事,再由台上演員即興的戲劇形式來演出觀眾的故事。而生命總是摻著酸甜苦辣,不論是關於病痛的、日常瑣事的、或是生活小確幸的,一聲「愛呦」代表了每個人各種大大小小的心情,「愛呦」劇團是一群癌友與家屬所組成的劇團,而「愛呦」亦是一群愛的使者,聽見大家的聲音,將快樂化為種子帶到大家的心裡,成為生命中一股支持的力量!
「愛呦」劇團首次採線上觀看(劇團演出),透過不同方式的互動呈現,歡迎您帶著生命故事一同來參與並碰撞生命中的火花~名額有限,歡迎盡早報名

備  註:
1.本表演使用Google meet線上軟體,請正確填寫手機號碼與電子郵件信箱,以便通知與授權參加講座。
2. 使用手機上線者,需事先安裝 Google Meet app。
3.為尊重表演者,表演中觀眾不得錄影、直播。
4.本次活動將部分截圖,作為本會活動紀錄及補助單位結案之用。若故事分享者對前述用途有所疑慮,請直接向工作人員反應以便做相應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