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病人乳癌醫學講座 - 2021/8/28(台北場)


活動日期:2021/08/28
活動地點:線上講座
參加對象:乳癌病友或親屬
主辦單位:台灣全癌症病友連線
報名方式:網路、電話
聯絡窗口:02-2557-2960#36 吳小姐
繳費方式:免費
活動摘要:2020年健保共給付4項用於乳癌的新藥,2021年2月又給付了1項標靶藥物,此乃是乳癌治療上百花爭鳴、群雄爭霸的年代。全癌連將以「乳癌亞型」為主軸來設計課程,伴隨HER2陽性、荷爾蒙陽性、三陰性等不同亞型的乳癌病友,更精準地了解自己的治療選擇和治療後所將面對的各式副作用。台北場邀請了臺北榮民總醫院乳房醫學中心劉峻宇醫師、台北長庚紀念醫院乳房外科周旭桓醫師及林口長庚紀念醫院腫瘤科彭夢婷醫師來為我們 分享「乳癌要做哪些基因或生物標記檢測?」 、「HER2陽性乳癌標靶治療」、「三陰性乳癌~PARP、免疫檢查點抑制劑」 及 「賀爾蒙陽性乳癌~mTOR、CDK4/6抑制劑」等主題。提供專業醫護視角,帶領癌友們邁向正向抗癌之旅。快來報名來聽取專業醫師怎麼說? 活動名額有限,欲參加者須事先報名!

備  註:
1. 本線上講座採Google Meet線上軟體,請正確填寫手機號碼與電子郵件信箱,以便通知與授權參加講座。
2. 使用手機上線者,需事先安裝 Google Meet app。
3. 為尊重講師著作權,課程中不得錄影。
4. 本次講座將部分截圖,作為本會活動紀錄及補助單位結案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