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故事進階工作坊-演出你專屬的生命故事(8/31-12/21)


活動日期:2021/08/31~2021/12/21
活動地點:採線上或實體課程(實體課程地點另行通知)
參加對象:癌友及癌友家屬
主辦單位:台灣全癌症病友連線
報名方式:網路、電話
聯絡窗口:02-2557-2960#37江小姐
繳費方式:免費
活動摘要: 在初階工作坊我們理解了一人一故事劇場基本形式和精神後,緊接著開設進階工作坊,這期著重在如何深層聆聽,並開發學員的肢體、表達能力,將故事更有藝術性地呈現在舞台上。
一人一故事劇場須有一群朋友定期的演練、培養默契,在全癌連FUN心情工作坊更重要的是癌友間的相互支持、共學,當有一定程度後我們走出教室,將展開與其他癌友或民眾更深的連結,讓擁有更豐富感受與肢體的我們,為你演出每個獨一無二的生命故事。
備  註:
招收對象及人數:
1. 參加過全癌連「一人一故事初階工作坊」結業者優先錄取。
2. 曾經參加過一人一故事劇場至少初階工作坊的經驗的癌友或癌友家屬
3. 完全沒有一人一故事劇場經驗,但對個人生命故事、戲劇活動有興趣或經驗的朋友,
能持續上課並有意願參與結業演出的癌友或癌友家屬。

上課時間:2021年8/31~12/21,共16堂,每週二09:30~12:00,16堂課(09:15開始報到)
上課費用:免費。為妥善利用珍貴資源,並尊重老師與其他學員的權益,將於第一堂課收取500元保證金,全程參與之學員將於最後一堂課全額歸還
課程地點:採線上或實體課程(上課地點另行通知),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調整。
其他注意事項:
每人每月最多報名2種FUN心情工作坊課程,名額有限,本會保有是否接受報名的權利,如有報名錄取將會有專人電話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