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團

志工招募

 
  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
一起為「癌」而言,共同打造有「愛」無癌的台灣!
 
 
  ♥ 編輯志工:  
  若您會電腦輸入,我們很需要您加入成為編輯志工,協助全癌連官網網頁編輯工作,或者語音聽打工作。  
 
  ♥ 廣播後製志工:  
  若您喜歡聽音樂,熟悉微軟電腦操作,家裏有網路,有耐心,不嫌煩,對學習新事務有興趣,守時又守約定,我們很需要您的加入,擔任廣播後製志工,協助牽手之聲每週播出節目的後製成音工作。
廣播後製志工,需完成四小時培訓課程,並且完成指定作業,始可參與後製作業。未來,若電腦熟悉度高,家中網路穩定,且參與志工工作的時間穩定,可選擇參與廣播工程工作。
 
 
  ♥ 病友志工:  
  若您是癌友,想要更深入的了解癌症知識,並且喜歡分享,願以「過來人」的經驗,協助其他癌友,我們很需要您的加入,擔任癌症諮詢志工,透過電話或者協會 LINE 官方帳號給予癌友或家屬支持。
諮詢電話志工,需完成全癌連或乳癌病友協會的志工職能和肺癌相關培訓課程,並經實習,才可上線服勤。
 
 
  想多了解志工培訓及督導活動嗎?請看這裏(點擊這裏)  
 
  如您對上述志工工作有興趣,歡迎來信 ilovetacp@gmail.com,說明您的連絡方式以及想參與的志工工作,以便我們進一步連繫,安排面談或培訓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