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

愛心捐款

 
  社團法人台灣全癌症病友連線,簡稱全癌連(英文縮寫TACP),成立於 2015 年,是一個純粹由癌症病友及家屬所組成的團體,不分癌別。本著「自助、互助、助人」的創會理念,以病友支持病友,亦即同儕支持(Peer Support),做為服務發展的核心價值。藉由多元的活動及課程,提供癌友一個經驗和心情交流的平台,亦培養其興趣及專長,協助病友走過「失志期」。期望經由服務的介入,讓癌友以最短的時間尋回活下去的「志氣」;同時,能夠以學習到的新技能重建信心,由受照顧者的角色轉化為助人者,以「過來人」服務「未來人」,做為「未來人」的健康見證。  
 
  此外,全癌連亦致力於病友教育,以培力病友成為「病人專家」為目標,熟悉台灣醫療體制、學習參與藥物研發或醫療決策所需的知識,能以癌友觀點,為自己、為他人,在醫療、健保、社會支持、立法等體系發表病友洞見及看法,透過由下而上凝聚的力量,參與醫療政策的決策程序,以促進台灣更好的癌症醫療照護體制與環境。  
 
  全癌連的服務,不只是支持性及關懷性的癌友服務,而是著眼於「同儕支持」與「病人專家」養成所設計與規劃的。鼓勵癌友以自身的疾病經驗為種子,依著自己的喜好及志趣,經由培力,轉化成助人的力量。我們的服務本質,不只在於「服務」本身,而是希望以服務為媒介,以疾病經驗為種子,澆灌成助己、助人的力量,活出正向、有意義的癌後人生。  
 
  若您認同我們的理念,贊同我們想做的事,邀請您成為我們公益同行的夥伴,與我們一起為「癌」而言,共同打造有「愛」無癌的台灣!  
 
  信用卡或超商條碼捐款,請點擊,智邦公益館全癌連專頁  
  轉帳捐款,帳號資訊如下,  
  帳戶:中國信託(822)民權西路分行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全癌症病友連線
帳號:212-5400-43001
 
 
  非透過智邦公益館捐款者,若您需要捐款收據,麻煩於捐款後,撥打電話 02-25572960 與本會連繫,或點擊下載「捐款收據申請表(pdf) 或 捐款收據申請表(word)」。  填寫後,請傳真到 02-25571960 ,或 email 到 ilovetacp@gmail.com  
 
  本會人員不會主動與您聯繫核對銀行帳戶等資料,若有任何人以本會名義與您確認捐款資訊,很可能是詐騙手法。有任何疑問請來電 02-25572960 或免付費電話 0800-720179。  
 
  若您想定期捐款支持全癌連,可以使用您的往來銀行的網路銀行網站或 app,設定定期轉帳或週期轉帳。為響應節能減碳,可於捐款時註明「收據年開」,我們會於每年十二月底前,依您的年度捐款額合併開立一張收據給您。

謝謝唷~~
 
 
檔案下載TACP捐款收據申請單(PDF)
檔案下載全癌連捐款收據申請單(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