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藥物治療

醫師教學包

查詢:

PD-1免疫療法如何個人化治療?

2017.08.01

近年來癌症治療多強調個人化,除了標靶治療,癌症免疫療法的加入也讓癌症治療進入「精準醫療時代」,PD-1免疫療法讓如何進行個人化治療呢?有請台北榮民總醫院腫瘤醫學部 蔡俊明教授 為您解答。

PD-1免疫療法測生物標記和標靶治療有何不同?

2017.08.01

標靶治療強調找到靶心進行個人化治療,那癌症免疫療法又是怎麼找出適合的病人精準醫療呢?讓台北榮民總醫院腫瘤醫學部蔡俊明教授 為您解答。

PD-1免疫療法和傳統治療的差別?

2017.08.01

肺癌為國人十大死因之首,肺癌治療一直是醫界努力研究的目標,肺癌治療選擇多,在傳統治療與近年發展的癌症免疫療法比較有什麼差別呢?讓臺中榮民總醫院整合性癌症中心主任 胸腔內科 張基晟主任 為您解答。

PD-1免疫療法與傳統治療在副作用上的比較?

2017.08.01

了解各種治療方式,在治療過程中會產生什麼副作用呢?PD-1免疫療法與傳統治療有什麼差異?就讓臺中榮民總醫院整合性癌症中心主任 胸腔內科 張基晟主任 為您解答。

癌症患者在免疫療法治療前須注意事項?

2017.08.01

癌症免疫療法現在最夯最熱門的治療,提供患者更多的治療選擇。在使用癌症免疫療法前,應該要注意哪些事項呢?讓高雄長庚肺癌團隊召集人王金洲醫師 為您說明。

  •  / 2
  • 下一頁
  • 最後一頁